兰州佛慈制药加大中药汤剂生产供应

2022-12-06 11:05

生产防疫药品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连日来,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动员、全面安排,组织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防治药品和防护用品的生产保供工作。在公司党委的组织和号召下,广大党员、团员和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员工群众全面跟进,投身中药汤剂和口罩生产。

据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迎春介绍,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重形势,佛慈制药加大了口罩的防护用品的生产,同时依据第九版药品防控方案,加大了公司的安宫牛黄丸、清瘟解毒丸,还有板蓝根颗粒等产品的生产。“公司一方面加强内部的防疫措施,一方面加大生产一线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满足生产供应,积极为全省防疫制剂供应做贡献。”

截至目前,佛慈制药生产甘肃抗疫汤剂500万袋,防疫口罩1100万支,以满足各隔离点、居民小区、单位、卫生机构的抗疫需求。同时,佛慈制药加大中药储备,生产“安宫牛黄丸”“苏合香丸”“藿香正气丸”“桃公清新饮”等抗疫药品,并接收甘肃省中医院委托,生产抗疫制剂“岐黄避瘟颗粒”和“宣肺化浊丸”61万盒,目前已全部供应兰州市及各大药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