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兰州多家医疗机构发布就诊须知

2022-10-29 11:56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期,我省多家医疗机构发布就诊温馨提示。

一、甘肃省人民医院

1.门诊患者实行预约诊疗,可通过医院公众号、健康甘肃APP等平台提前预约。就诊时须出示24小时内该院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快速抗原检测阴性后,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非必要不陪诊。急危重症患者除外。

2.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就诊完成后及时离院。

二、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1.门诊患者及陪护就诊时,须持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采集点位于医院入口西侧),预约挂号信息或挂号凭单,行快速抗原检测阴性后,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急危重症患者除外。

2.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诊疗区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严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1.门诊患者及陪护就诊时,须持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采集点位于医院入口东侧)、预约挂号信息、陪员登记信息、凭上述信息进入医院,行快速抗原检测阴性后,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急危重症患者除外。

2.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诊疗区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1.门诊患者及陪护就诊时须出示预约挂号信息、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抗原检测阴性后,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急危重症患者除外。无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患者及陪护请前往该院院外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标本采集,待检测结果出来后方可进入医院。

2.住院患者及陪护须持该院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抗原检测阴性后可办理住院,住院患者及陪员住院期间每日一检。

3.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诊疗区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严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甘肃省中医院

1.除急危重症患者外,门诊患者及陪护就诊时须出示预约挂号信息、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快速抗原检测阴性后,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

2.住院患者及陪护须持该院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抗原检测阴性后可办理住院,住院患者及陪员住院期间每日一检。急危重症患者除外。

3.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诊疗区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严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六、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

1.门诊患者及陪护就诊时须出示预约挂号信息、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快速抗原检测阴性后,配合工作人员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急危重症患者及非绿码患者按相关政策执行。

2.住院患者及陪护须持该院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行抗原检测阴性后可办理住院,住院患者及陪员住院期间每日一检。急危重症患者及非绿码患者按相关政策执行。

3.该院暂停社会面“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目前只面向门急诊就诊、住院患者及陪护等“应检尽检”人群,核酸采样时间为7:00-21:00。如次日需来院就诊,建议可在前一日下午来院行核酸检测。

4.为保证门诊患者正常就诊,门诊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30。

5.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诊疗区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严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