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积极推动政务服务“好差评”

2022-10-20 10:26

信息兰州网消息 “你们这里服务态度越来越好了,我不知道在哪里打印无房产证明,你们的工作人员主动带领我打印,必须给个好评。”这是李女士在皋兰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契税时说的话。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拓展便民利民服务渠道,皋兰县政务大厅在办事窗口设置评价器进行“一事一评”“一次一评”,还通过政务服务网、手机短信、二维码、移动端、意见箱、投诉热线等渠道,对办事内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评价。建立了差评回访机制,对“差评”问题开展调查处理,安排专人予以回应、立行立改。自“好差评”工作开展以来,皋兰县企业及群众主动评价次数累计达8万余条,差评整改率为100%。

“好差评”工作如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剂良药,使企业群众监督政务服务更加便捷有效,“主人翁”地位得到充分尊重和维护,让政务服务工作有态度、有温度、有速度、更有满意度,真正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