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累计营收突破5亿!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不断扩大煤炭贸易“朋友圈”

2022-10-19 17:40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年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公司一手抓煤矿、一手抓市场,实现了上下游渠道的合作贯通,煤炭贸易链主链长的地位持续巩固。3 年累计完成煤炭贸易量 125 万吨,营业收入突破 5 亿元,年均增速达 122%,与 36 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致力于构建煤炭直采直销贸易模式,慧达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深化湘煤集团、宁煤集团、陕煤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为切入点,通过现场调研考察,确定了煤炭从矿山到电厂直采直销一体化模式并在实践中加以推进,有效增强了煤炭业务竞争优势。同时,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积极寻求与生产、消费终端需求企业建立长久稳定合作关系,上下游企业优势资源得以整合,缩短了供应链,稳定了贸易链。通过全力打好 " 管理、市场、服务 " 组合拳,从煤炭供货源头着手,进一步打通了煤炭采销路径,扩大了 " 朋友圈 ",提升了贸易量。

据了解,近年来慧达公司主动融入国内 " 大循环 " 新发展格局,利用兰州新区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协助疆煤外运,服务于甘肃本省和西南沿线,做好煤炭储备和二次分拨,贸易网络覆盖陕西、内蒙古、新疆、宁夏、湖南、湖北、河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