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水务集团举办节水宣传文化周活动

2022-09-28 10:18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大力倡导节水保护水资源意识,持续深化新区水生态文明建设,9月26日,新区水务集团第二届水利节水宣传文化周活动开幕式在新区市民广场举行。

此次水利节水宣传文化周活动以“以水为本、求实创新、润泽新区”为主题,旨在搭建全体员工共建、共荣、共享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水务集团三年建设发展成果,培育良好的团队精神,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企业软实力。

水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强企、人才兴企、文化活企”,努力促进新区水务向系统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有力保障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新区人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集团资产总额已由成立之初的14.7亿元扩增至61.7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73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7.13亿元。

据悉,在为期5天的水利节水宣传文化周期间,水务集团约400余名干部职工将参加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竞技比赛及水利节水宣传文化论坛、读书会、研讨会、家属联谊等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守正创新、挑战自我”的集团企业精神和新时代新区水务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