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滨唱响“青春之歌”

2022-05-05 09:04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4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大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春绿陇原·黄河之滨系列惠民演出五四青年节云直播专场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上演。

在当天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彰显出参演青少年的青春风采。合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弦乐演奏《我爱你中国》《歌声与微笑》等一首首美妙的弦律合着动听的歌声,回荡在黄河两岸。

本次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我省青少年艺术和美育教育成果,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报效祖国的信念。五里铺小学六年级三班杨乐诚同学说:“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演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我们的演出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图片由甘肃大剧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