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什川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4-20 11: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4月18日,皋兰县什川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420114338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什川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启动全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重拳打击养老诈骗案件,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禁种铲毒、反邪教结合起来,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各村社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深入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同时,各村社要排查清理辖区内设置和张贴的涉嫌老年人诈骗的广告,对发现的相关行为人及时联系公安机关予以调查处理。要做到上下联动抓落实,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佳丽 什川镇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