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福彩多措并举加强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16: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全力做好福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福彩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常态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福彩销售工作,有效确保全市福彩市场安全运行、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23164345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兰州福彩扎实做好单位办公区域消杀工作,每日定时进行喷洒消毒,对门把手、卫生间等使用频繁的地方增加消毒次数;工作人员坚决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防控措施,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中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进出单位的人员,采用“口罩+亮码+测温+登记”的方式进行管理,要求其在各类事项办完后迅速离开;每日由一名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和上报红、黄、绿码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变化情况,落实日报告制度,确保不落一例、不漏一人。同时,中心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加强宣传引导,实时转发、播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宣传开窗通风、清洁消毒、远离扎堆聚集等要求,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科学防护意识。

下一步,兰州福彩将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管理和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全市福彩系统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广大购彩者和福彩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