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2022-03-21 09:58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省人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妇联等10个部门共同印发《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实施方案》,正式启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按照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的“1+3”模式组织。除劳务品牌专项赛不举办省市级选拔赛,其他比赛按照市州级(可延伸到县区)、省级选拔赛的步骤实施。5月份完成市州级比赛并选拔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将于6月上旬举行,通过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评选出各赛道获奖项目,并择优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同时,组委会将把优秀项目纳入甘肃省创业项目库,组织入库项目开展创业训练营活动,并提供交流展示、资源对接、政策扶持、指导孵化、宣传推广等多种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