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兰落幕

2022-02-21 10:42

信息兰州网消息 经过7轮紧张激烈的争夺,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2022年春季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于2月19日下午在甘肃棋院圆满落幕。A组冠军被苗羽芃收入囊中,贾天明、王进安、王岩柯、马熤晨、王泽洋、赵梓祺、谭麒等7位小棋手分获2至8名;B组冠军被夏绍博获得,张皓程、刘子卓、王一涵、卢泓锦、赛相宇、杨烁岩、王睿涵分获2至8名;C组冠军为水杰瑞,2至8名被魏屹峰、陈圣家、陶泊如、郭昱辰、王心卉、陈佑赫、何佳辉分享。

利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一年一度的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兰州如期举办。本次赛事由甘肃棋院主办,甘肃省体育总会国际象棋工作委员会承办,兰州弈博雅棋艺俱乐部协办。赛事吸引了兰州、酒泉、嘉峪关等省内各市州国际象棋协会、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以及国际象棋俱乐部、道场、培训部等机构的少儿棋手参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