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全球征集入境旅游线路获奖名单发布

2021-12-21 09:16

白银永泰古城

信息兰州网消息 12月20日,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文旅厅发布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全球征集入境旅游线路获奖名单,6条获奖线路和14条经典旅游线路位列其中。

为了丰富甘肃入境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创新开拓甘肃国际旅游市场,提升“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优质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今年7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华社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活动征集启事中文版通过新华社客户端、参考消息、半月谈、新华丝路、摄影世界等新华社系列平台发布,英文推广稿同时全球发布。

最终,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参赛者选送50多条甘肃入境旅游线路。经过产品征集、线路筛选、网络初选,主办方从已征集到的50多条线路中又精选了20条线路,再次经过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产品打磨等环节后,最终评选出了6条获奖线路和14条经典旅游线路。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线路作品是:来自德国“Geoplan Touristik GmbH(Geoplan旅游有限公司)的Mr.Alexander Köster (亚历山大·科斯特先生)”设计选送的“畅游经典丝绸之路,探访回藏民俗风情”线路作品;获得二等奖的线路作品是由西安外国语大学王梓霏、吴思思、汪思琦3位同学设计选送的“驼铃古道 梦里沙洲”线路作品,来自日本商队旅游公司本田哲也先生设计选送的“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象、充满民族风情大地”线路作品;获得三等奖的线路作品是来自法国的Mr.Gabriel Gauffre(加布里埃尔·高福)先生设计选送的“甘肃最美乡村六日游”线路作品,来自美国的Mr.Dan Sandoval (丹·桑多瓦尔先生)设计选送的“甘肃古生物化石研学之旅”线路作品,来自新加坡的王悦女士设计选送的“陇东民俗游”线路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