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期待摘下口罩的笑脸,迎接最美的兰州

2021-11-04 08:56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助力甘肃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主流媒体担当,兰州晚报编辑部于10月31日特别策划推出“汇聚力量 ‘艺’起战‘疫’”专栏,特邀请一线或当红的实力派、正能量明星,为甘肃抗疫加油鼓劲。11月3日,演员乔欣通过《兰州晚报》向甘肃助力。

“疫情当前,感谢所有‘坚守’,致敬所有‘逆行’。”乔欣呼吁,抗击疫情从自我做起,戴上口罩,认真防护,不聚集,少出门。

“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我们一起期待摘下口罩的笑脸,迎接最美的兰州。加油兰州!加油甘肃!加油中国!”乔欣说。

乔欣是在《欢乐颂》播出后得到广泛关注的。剧中,她饰演的乖乖女关雎尔其实不是女一号,但是集率真纯粹的清新气质和灵气满满的细腻表达等特质于一体,使得靓丽、个性、演技等叠加,便有了稳步“输出”的基础。之后,乔欣逐渐开启了女主时代,主演《趁我们还年轻》《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平凡的荣耀》等多部热播话题剧。在古装和现代剧之间轻松切换,情绪和节奏把控能力越来越强,多年的积累开始大放异彩。如此,乔欣的戏路不断拓展,演技逐渐沉淀。

值得一提的是,乔欣也一直关注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及河南水灾期间捐款捐物,参与录制抗疫公益歌曲《一直到黎明》《心暖心等于世界》,也被聘为中国科普月抗疫科普大使、女童保护课堂明星讲师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