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各机场累计排查异常旅客596人

2021-10-29 13:16

信息兰州网消息 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上获悉,截至10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各机场累计查验旅客16.2万人次,累计排查异常旅客596人,其中入境返甘旅客113人、中高风险区旅客306人、健康码异常旅客177人(红码4人、黄码173人)。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介绍,疫情发生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响应,确定了“不存一丝侥幸、不松一扣责任、不缺一个环节、不漏一名人员、不降一分标准、不慢一拍节奏、不留一处风险、不忘一刻担当”的疫情防控要求,深排细查、严防严控,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严格执行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24小时核酸证明查验等措施。截至10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各机场累计查验旅客16.2万人次,累计排查异常旅客596人,其中入境返甘旅客113人、中高风险区旅客306人、健康码异常旅客177人(红码4人、黄码173人),对排查出的异常旅客全部按照有关要求移交属地卫健部门。

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及防护面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准备充足,可满足各机场全负荷运行一个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