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UV就要开拓”文化大旅自驾活动落幕

2021-10-20 09:24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日前,雪佛兰“SUV,就要开拓”两天一夜文化之旅由郑州出发,众多车友与雪佛兰开拓者一起开启了一场探索美食&文化的硬核旅程。在48小时里探寻汉唐文化,寻味最地道的汉唐美食,夜游龙门石窟,走进唐三彩感受延续千年的流光溢彩,同时领略到纯正美式SUV雪佛兰开拓者的独特魅力。

探寻古都洛阳

被誉为十三朝古都的洛阳有着深厚而悠长的历史。这里,一朵花惊艳了世界,一道美食更是流传千年。为此,雪佛兰开拓者车队从郑州出发,历经一百多公里,只为寻味这道独具风味的美食。

旅途中,开拓者同级领先的2863mm超长轴距带来超大乘坐空间,再加上全平的后排地板,让后排的同行者不仅不必顾虑大长腿无处安放,亦能舒适地宛如在家中沙发上般“葛优躺”。

经典跨越时空

正如同洛阳水席令人印象深刻般,雪佛兰开拓者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与丰富的科技舒适配置,处处都是用心,总在不经间带给大家一些惊喜与感动。比如,前排的分区空调和后排的独立空调让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很有保障,第二排甚至还有座椅加热,并且这个雪佛兰特色的出风口式空调旋钮每次用起来都还是会直呼nice。开拓者全车更是配备了37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每一排乘客的需求。

领略魏唐风韵

10月13日晚,伊水两岸,在柔色灯光的交相辉映下,夜游龙门石窟一眼回望千年。一尊尊佛像背后千年历史的脉络鲜活浮现眼前,在那一瞬间彷如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偷窥到魏唐盛世的辉煌。古今交融,传承蜕变也让洛阳这座古城焕发出更加迷人的风采。与龙门石窟艺术一样,雪佛兰开拓者传承85年美式SUV DNA,彰显经典传承的魅力。世界上第一辆SUV就是雪佛兰 SUBURBAN,作为SUV车型的鼻祖,雪佛兰一直为全球SUV爱好者们带来了不断创新突破的产品。

窥见盛唐兼容并蓄

一件件色彩斑斓、造型优美、富有生活气息的唐三彩,让大家在这里邂逅波澜壮阔的大唐盛世,感受着中华民族海纳百川的气概和蓬勃的生命力。

美好的旅程终有结束的一刻,雪佛兰探寻古都洛阳2天1夜文化之旅告一段落,这段旅行让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得一处静谧惬意,让平淡的日子成为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