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维修工程完工

2021-07-14 10:47

工人铺装地砖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13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维修改造工程如期竣工。工程先后对广场南路南侧、平凉路、金昌路、皋兰路周边的道路基础设施、路面进行了整体维修改造。

由于该项目地处城市繁华地段,行人及车辆较多,允许施工作业的时间尤其短暂,加之与轨道交通1号线、电缆、消防等其他单位施工场地的穿插,施工过程更为困难。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按照前期有策划、过程有控制、方案有论证、交底有落实的管理思路,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保证项目正常施工。

“目前,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维修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先后对广场南路南侧及平凉路、金昌路、皋兰路局部的检查井、道牙、坡口进行了改造升级;对广场南路(体育馆)南侧、西侧行道板、检查井、道牙进行了改造升级;对广场南路(国芳百货)南侧、东侧行道板、道牙、检查井进行了改造升级;对金昌路体育馆西侧、万象城门前的混凝土路面进行了铺装。”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相关负责人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