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杯·书赞祖国 墨韵陇上”书法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1-04-12 09:03

投稿作品

投稿作品

为推动青少年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汲取传统文化中积极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近日,由兰州日报社、一点资讯联合甘肃省书法协会、甘肃省青年书法协会共同主办,兰州万科冠名面向全省共同推出了“万科杯·书赞祖国墨韵陇上青少年书法大赛”活动,进一步展示出青少年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之情。

活动反响热烈影响力辐射全省

活动消息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社会各届的极大关注,一时间,读者们纷纷打进热线电话,咨询声不断,据记者了解,每天打进电话咨询的不光是兰州市的书法爱好者,敦煌、天水、定西等地州市的书法爱好者们也纷纷来电咨询参赛事宜。不到一周,来电数已几百组,已有近二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组委会也在一周内陆陆续续收到了近百幅很多书法高手的作品。书法作品的呈现手法也是各式各样,有隶书、行楷、魏碑,极具个人特色,让人眼前一亮。“我们培训学校有近200人,得知有这次活动后,大家报名热情很高,不少家长主动联系咨询,希望孩子能有好的参赛作品。”一位书法培训学校的老师说。“我家孩子今年12岁,练毛笔已经好几年了,虽然写得还不太好,但他很喜欢,前几天就已经写好参赛作品了,重在参与”,一位打进热线报名的家长乐呵呵地说道。王女士给孩子报名的时候也表示,从二年级到现在初三,她家儿子练习书法已有9年了,每周都要练上半天,在长时间的坚持和努力下,孩子已经考过书法十级。越长大越喜欢写,常常一练就是半天。书法已经成为他的一项特长,更成为他的“心头好”。所以当我看到这次活动后,便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所以,爱好书法的朋友们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大赛报名须知:

目前,书法大赛征稿仍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以“书赞祖国墨韵陇上”为主题,年龄:12-45岁全省青少年均可投稿(不收参赛费)。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2、征稿要求: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5日30日

(2)、作品须由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不装裱。书体不限,原作加电子版。竖幅,尺寸138×69cm(四尺)以内,只收毛笔书写的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市(州)、县(市、区)、乡(镇)、学校、姓名、年龄、指导老师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手机。

(3)原作电子版请发送到电子邮箱:932011600@QQ.com(需备注参赛选手姓名及电话)。

3、由省书协组织专家对本次投稿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

4、评审拟定于2021年6月初举

行。

5、评选结果审核通过后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一点资讯、兰报快讯、中学生导报等媒体公开予以公示。

6、咨询电话:13893207159(刘碧芸 陈文芳)

买好房看万科

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商,万科一直都是引领地产行业的产品变革者,从国内到海外,从创立到成为世界500强,从住宅开发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同发展,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从2017年进驻兰州,短短四年间已成功开发了兰州万科城、万科星光都会、万科璞悦澜岸、万科时代之光等高品质项目,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优质的口碑、过硬的品质打动了无数消费者,在购房者心目中占有了一席之地。而在今年即将推出的万科伯明翰项目、万科城·山望项目更是让人无比期待。

万科一直以来都是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围绕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进行发展与探索,尽可能满足人们各个阶段的生活需求,让人们的起居生活更美好纯粹。所以,买好房,看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