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三家企业一名个人受表彰

2020-11-24 11:24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大力弘扬物流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抗疫先进企业的榜样力量,激发全国物流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凝聚和传播正能量,11月21日,在“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230个“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和10名“2020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受表彰,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县顺通物流园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巨宝庆荣获“2020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奖。

今年以来,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国物流行业面临巨大冲击和挑战。疫情面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临危受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伊朗归国人员留观救治任务,彰显国企担当的同时体现了新区速度。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坚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紧扣“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之“枢纽”做文章,打造服务“一带一路”的综合型商贸物流企业。2020年1至10月,新区商投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06亿元,同比增长127.4%,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成为引领新区商贸流通的主力军和我省外向型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