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退休女院长造假户口侵占农民福利、霸占农民利益超过350万元

2020-09-14 12:19

221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百度贴吧网友aiaistef投稿,庆阳退休女院长造假户口侵占农民福利、霸占农民利益超过350万元。

本人赵银仓、赵海旭,现实名举报西峰区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赵巧云违纪违法侵占西峰区秦霸岭村三里庙组集体权益和村民土地,请求相关单位依法依纪予以查处。现将赵巧云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列举如下:

一、赵巧云采用贿赂手段腐蚀基层干部,违规用假户口将其孙子司向环、孙女司园园落户在三里庙组,骗取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侵占集体权益。

赵巧云祖籍庆阳市西峰区秦霸岭村三里庙组,参加工作后在西峰区人民医院就职,后任医院副院长。赵巧云为了侵占经济利益,利用其国家干部身份,以金钱开道,多方斡旋,贿赂腐蚀基层干部(组长),让基层干部违反规定,不顾村民反对意见,先后将原为城镇居民的孙子司向环、孙女司园园户口落到秦霸岭村三里庙组。全家三个假户口套取城镇居民福利和农村集体权益。

自赵巧云的孙子、孙女落户三里庙组以来,三里庙组每年均按户籍登记人口分配集体经济成员红利,人均每年分红均在5000-10000元左右。2004年至今,仅赵巧云的孙子司向环累计获得分红十几万元。另外,三里庙组两次向成员分配福利性质的实物住房,赵巧云利用其孙的成员资格,骗取两套福利实物房产,市场价值在160万元左右。在第二次福利分房时,有村民曾提出司向环的成员资格不合法性,赵巧云再次采用贿赂有吸毒前科的村组长的方法,隐瞒和压制了村民的质疑,实现了其非法利益,侵害了村集体的财产权益。其女司露也是双重身份,城镇农村福利一个都不落空。

利用院长的能力,为家人变身三个身份,该是多大的能耐?!

先将三人假身份公布如下,请社会及媒体予以监督。

赵巧云女儿:

司沛玉 女 622***19880222****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

司璐 女 622***19880924****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寨子乡秦霸岭村****

以上两个信息为同一人!

赵巧云孙女:

黄媛 女 622***19980101****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安定路东路12号土特产公司****

司园园 女 622***19971228****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寨子乡秦霸岭村****

以上两个信息为同一人!

赵巧云孙子:

司特瑞 男 622***20040729****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南大街****

司向环 男 621***20040613****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寨子乡秦霸岭村****

以上两个信息为同一人!

二、赵巧云采用欺骗手段,置亲情于不顾,长期霸占举报人的土地及房屋,自2003年以来,侵占举报人租金超过160万元,侵占举报人征地款26万余元,涉嫌犯罪。

赵巧云与举报人赵银仓为亲兄妹关系,与举报人赵海旭为亲姑侄关系,二举报人为父子关系。2003年,赵巧云退休后无事可干,因赵银仓之前一直在经营医疗卫生所,便提出要和赵银仓合伙创办卫生所。赵银仓考虑到赵巧云有医院的人脉资源,自己有经验资质和药材渠道,便与赵巧云达成口头协议,即约定:1、赵巧云联系技术人员,垫资建设卫生所;2、赵银仓以土地出资,负责完善审批手续和管理人员之外的经营活动;3、盈利后的利润优先结算垫资建设的费用,剩余利润双方平均分配。

在卫生所建成之后,赵巧云称原本要聘请的当地知名外科手术医生换上了帕金森,其他人员不能到位,卫生所一时无法投入运营。当时正值位于中元世贸地块上的房屋政府准备储备,赵巧云找娘家哥赵银仓称自己家马上要被征迁且无处可去,需先住进新建的卫生所。赵银仓念及兄妹情深,便一口答应让赵巧云搬进卫生所暂住。从此以后,赵巧云便鸠占鹊巢,还将暂住房间之外的房屋全部以自己名义出租,所得收益全部私吞侵占,闭口不谈卫生所的事宜。自2003年以来,出租收益已超过160万元。另外,赵巧云用非法手段将原住处所在地块性质办成了国有土地,借政府拆迁之机,向政府索要800万元的高额补偿。后经西峰区区长刘兴峰协调,直到2011年左右其原住处才被拆除。此时,赵巧云原住宅整院出租获利长达8年时间。2010年,西峰城区兰州路拓宽,征迁范围涉及到举报涉及的地块,当时该地款征迁补偿款26万元左右,被赵巧云丈夫司永杰冒领侵占。

当前正处于打黑除恶紧要关头,赵巧云不仅不收手,反而更加变本加厉,是什么让一个已退休的医院副院长如此猖狂?是原有的权利还是多年经营起来的人脉关系,还是用金钱开道腐蚀领导干部,值得让人深思。望社会及媒体予以监督,还村民及举报人一个公道;还党一个清廉。

举报人郑重承诺:上述举报线索真实可靠。

举报人:赵银仓,身份证号:622***1947**5*6***

举报人:赵海旭,身份证号:622***19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