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变身主播 兰州美食卖断货

2020-08-28 10:12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26日,在七里河区政府指导下,该区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开展“云上七里河区长带你感知兰州新中心”数字消费季活动,七里河区副区长王瑞走进口碑直播间,带领全国网友品七里河美食、讲七里河故事。

此次直播共有16个品类184个商品通过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平台进行直播,副区长做客直播间2个小时,直播间浏览人数4.4万人次,观看次数1.23万人次,点赞量超3.3万,直接带动消费60万元。

此次活动是七里河区疫情后多维度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的众多举措之一,通过“区长直播带货”模式,挖掘和引领“在线新经济”的蓬勃力量,把“在线经济”作为提升消费,实现经济增长的强引擎。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聚焦在线商业、在线文娱、在线教育等在线经济重点领域,顺应社会需求、把握机遇、因势利导,通过开展七里河云上助农直播、云上直播推介七里河等系列活动,加快发展新经济业态,培育产业新动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苏晓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