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又一项目投产运营

2020-07-22 10:06

信息兰州网消息 经过近10个月的建设,7月14日,落户新区化工园区的兰州鑫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吡蚜酮及其副产品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于2019年9月入驻兰州新区,10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短短10个月完成各种手续审批及施工验收,也跑出了新区产业发展的新速度。随着生产线的开启,标志着新区化工园区已进入落地项目安全生产的关键一年。

鑫隆泰公司所生产吡蚜酮产品,属于吡啶类杀虫剂,是全新的非杀性杀虫剂,由瑞士汽巴嘉基公司研发,广范适用于蔬菜、小麦、水稻、棉花、果树、马铃薯等农作物的蚜虫、飞虱防治,被中国农业部列为“重点推广的无公害农药”。

目前,新区化工园区已有三家企业投产,随着化工园区的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化工企业在此落地投产。预计再经一年建设,一个配套齐全、布局合理、安全规范的绿色精细化工园区将会全面建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