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首届经典民谣选拔赛报名方式

2020-07-05 09:40

兰州第二届黄河之滨音乐节通过 " 名河、名桥、名人、名城 " 的主题,在美丽的黄河岸边演绎本土音乐的精彩,助推精致兰州的建设。首届兰州经典民谣选拔赛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演艺集团、兰州水运集团承办,旨在利用文化品牌活动挖掘和扶持本土优秀音乐人,提供了参与节会演出的难得机会。

本次比赛报名时间将截止于 7 月 5 日,初赛时间为 7 月 6 日至 9 日,复赛时间为 7 月 10 日至 12 日。比赛中,将邀请器乐、声乐资深专业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全程参与赛事评选。参赛作品需以乐队组合弹唱形式展现,每个参赛作品时间限制在 5 分钟左右,初赛作品需提交两首曲目。

初赛中,参赛选手需将两首初赛作品以参赛作品命名的视频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603503859@qq.com,大赛专家将对上传的初赛视频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后确定是否入围复赛。复赛中,入围的参赛选手需按照复赛时间在黄河游船上现场演出一首作品,专家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予以评选,网友可通过快手 APP 在线直播参与投票。

大赛将设冠军 1 名、亚军 2 名、季军 3 名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网络最受欢迎奖、最佳原创作品奖等。冠、亚、季军及优秀原创作品奖获奖选手获得与 " 兰州第二届黄河之滨音乐节 " 著名音乐人同台合作演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