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男子驾驶证吊销期间再次酒驾被查处

2020-07-04 09:04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3日凌晨,雁滩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名嗜酒如命、不知悔改、经历“传奇”的男子。

当日凌晨,民警在雁园路对一辆车牌号为甘A·U5x2x的红色小型客车例行检查,当驾驶人将车窗落下的瞬间民警闻到了一股酒气,发现该驾驶人张某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随即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经检测,酒精含量为29.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经公安网查询核实,张某于2018年7月和2019年9月两次醉酒驾驶被处罚,同时驾驶证已被吊销。如今不知悔改,又再次饮酒驾驶被查获。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及机动车驾驶证吊销期间仍驾驶其他机动车的两项严重违法行为,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