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7-01 09: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全市各级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致力推进“一区六园”发展和示范区建设

兰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信息兰州网消息  6月30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表彰了一年来在经开区园区建设、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欣逢盛世是我们每位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和自豪。

会议强调,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经开区发展贡献力量;要忠诚为民、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奉献,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职责,贡献应有力量,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致力于推进“一区六园”发展和示范区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省市“一季度少下降、二季度正增长、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的要求落实好每项措施,率先垂范争先创优、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西固区多部门联欢庆七一

【本报讯】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固区金融办、西固区民政局、西固区农业农村局、金沟乡、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金沟乡百合企业联合党支部共同举行主题为“党建联建、协同发展、支农惠农、脱贫攻坚”的庆“七一”文艺演出,各单位党员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文艺汇演在女声独唱《江山》中拉开帷幕。配乐朗诵《精准扶贫我们在黄土大地上圆梦》,讲述了扶贫干部为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无私和热诚;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直抒强烈而赤诚的爱国精神,也唱出了广大党员蓬勃的朝气与昂扬的斗志。整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将美妙歌声化作深情祝福,营造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气氛,令观众回味无穷,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安娜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会议并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作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攻坚克难斗志,共绘新区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励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上来,要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凝聚思想共识,紧扣年度工作部署,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 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表彰了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出席并讲话。

李海默强调,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勤奋工作、创先争优,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上台阶。要做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科学路径、履行各自责任,不断改造学习、强化素质和能力,改进工作、提升效率和质量,转变作风、塑造良好形象,严明纪律、规范自身言行,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反腐倡廉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纪律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汇聚合力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本报讯】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政治本色。近年来,市政府国资委系统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一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坚定信仰、重温历史和回望初心中汇聚合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念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抓牢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正确处理好抓党建和抓发展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以踏石留印的劲头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基本抓手,持续改进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从而推动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与国企改革发展的深度融合,全力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