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兰州峰会成功举办

2020-06-12 09: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6月11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兰州峰会成功举办,省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及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甘肃各行业领域的城市管理者、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合作伙伴现场参会,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数千名观众线上观看。本次峰会以“行业数字化加速时”为主题,共同探讨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的发展。会上,华为提出“新基建”的核心是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即依靠新联接、新计算,携手客户、伙伴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创造“中国式新速度”。省工信厅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为甘肃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华为及其生态伙伴,积极发挥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甘肃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建设美好新甘肃。会上,金川集团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