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120天千场音乐展演点亮黄河之滨

2020-06-09 15:38 记者 杨亮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120天千场音乐展演点亮黄河之滨

夜幕降临,百年铁桥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五种颜色交替变换,桥下黄河缓缓流淌,游轮悠然航行,黄河两岸灯光璀璨……

兰州是一座民谣之城,也是一座爱乐之城。自6月6日起,每日19时30分至22时,为期120天的“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黄河之滨千场音乐展演,沿兰州市百里黄河风情线,设置了8个演出舞台,魔幻灯光秀加千场歌舞演艺,为广大市民、游客夜游金城“在线加分”! 

“望月”

6月6日,演员在“望月”舞台演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摄

2019年在元通桥西南角处,设置小型舞台,以吉他弹唱、乐器独奏等形式开展音乐演出活动,根据演出效果,2020年仍将舞台设置在此处,取名“望月”,继续为观众呈现精彩演出。

6月部分演出节目:西洋乐萨克斯演奏《贝加尔湖畔》、民乐演奏二胡《白月光》、民乐演奏琵琶《天涯歌女》、民乐演奏笛子《城里的月光》等。 

“听涛”

城关主广场舞台名“听涛”,位于金城关古建筑群中央停车场南侧,以金城关牌楼为背景设计4米×4米仿古风格舞台,中国风的舞台设计与周边景观完美融合,并配合优雅的乐曲。

6月部分演出节目:民乐演奏古筝《鸿雁》、民乐演奏二胡《浏阳河》、民乐演奏笛子《红豆》、民谣弹唱《西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