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文调研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不断做大经济总量 持续做优发展质量

2020-05-29 08: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安宁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直面问题、破解难题,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如何更好地推动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谈问题,集思广益谋发展。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安宁区在今年一季度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和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宁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安宁区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担当实干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做大经济总量、做优发展质量,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张伟文强调,安宁区要进一步分析面临的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发展后劲,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持不懈地加快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大力提升现代服务业,补齐经济总量偏小短板。要培育壮大工业企业,补齐产业结构不合理短板。要做精做优文化旅游,补齐特色品牌不多短板。同时,要立足“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定位,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城市新名片,着力提升城区的“颜值”和“气质”,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