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西固城街道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0-04-14 14:24

信息兰州网消息 文明是对一座城市最高的褒奖,文明是对每位市民最高的礼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好事。昨日,西固城街道西固中路南社区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文明更美丽”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创文小红帽,手拿铁钳、垃圾袋,在各自责任区块捡拾烟头和垃圾。他们不放过一个烟蒂,不放过一个塑料袋,在马路边、树丛下、绿化带里仔细捡拾,装了一袋又一袋,经过两三个小时的集中清理,环境更整洁了,家园更美丽了。此外,工作人员还对不文明停车,随手乱丢烟头垃圾,门前屋后环境不整洁等现象当场指出,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车,维护环境卫生整洁,不随意丢弃烟头、垃圾,影响和号召广大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美丽家园环境。

捡起的是烟头垃圾,拾起的是文明素养,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践行文明理念,扮靓美丽家园的正能量,影响号召广大市民不随手丢弃烟头、垃圾,共同维护家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