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多方联动协作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0-04-12 15: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获悉,“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积极动员各类人力资源机构广泛参与,多方联动协作,不断创新网络招聘服务形式,持续推出针对性、特色化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截至4月8日,共组织1个省级、17个市州级、82个县区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78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其中,累计为7286家单位发布招聘信息39.4万条,达成用人意向4.3万人,网站每天浏览量达35.1万人次。

人社部门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与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等院校开展专场线上视频招聘会,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与多家单位及兰州新区共同策划了重大工程项目、特殊行业专场招聘、高校毕业生线上视频招聘等活动。在省分会场开辟专区,举办了“甘肃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用工招聘活动”、“兰州新区首届跨区域大型综合类网络招聘会”等网络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