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中

2020-04-10 16:00

信息兰州网消息 4月10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城关区爱卫办、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城关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张掖路步行街有序开展。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城关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讲述历史 整洁环境 共享健康”为主题,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午10点,步行街电子大屏开始滚动播放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回顾,以生动的图文形式,向过往市民朋友进行宣传,并在步行街现场通过广播也同步进行各项主题宣传。在活动现场,城关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城关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倡议书》。  

 

当天活动将持续到下午16点,共有20多家单位派工作人员协助宣传。据悉,在今年的爱卫月宣传活动中,城关区爱卫办应运短视频、图解、抖音、户外大屏、小广播等各种新媒体形式,对辖区市民群众和游客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