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休整”两日 兰州周四又有降雨

2019-09-10 16:12 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秋日的雨,一场降雨一场寒。9日从凌晨开始的降水到了午后渐渐停歇,而我市的温度也是伴随着降水下降了不少。9日当天,我市最低温度只有13摄氏度,而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降水“休整”两日,在12日又会到来。

9日正好是周一,周一碰上下雨给城市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据兰州气象台的雨情信息显示,9日凌晨开始,我市先后出现降水天气,降水较大落区主要在红古区、七里河区南部、永登中部以及榆中南部。截至9日下午14时,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红古区河咀29.9mm(毫米),降水量超过25mm的站点还有榆中县官滩沟风景区27mm、七里河区阿甘琅峪26.6mm;另外,兰州五里铺12.5mm、榆中三角城15.3mm、永登城关14.1mm、皋兰三川口9.7mm、兰州新区13.8mm;城区五区降水较大站点为城关区皋兰山14.8mm、七里河区琅峪村26.6mm、西固区关山13.4mm、安宁区九州台10.8mm、红古区河咀29.9mm。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0日我市天气转晴,气温在14至25摄氏度之间;11日为多云,气温在16至28摄氏度之间;12日为小到中雨,气温在11至17摄氏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