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内兰州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

2019-08-05 11:00 中国甘肃网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4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本周内我省多降水天气,河东大部有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偶有阵雨造访,白天的气温在32℃左右徘徊。

气象实况显示,4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9.2℃至30.8℃之间。据称,本周内5-6日,我省偏南地区有较明显降水;7-10日,我省降水较多。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预计5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白银、兰州、临夏、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6日,陇南、天水两市阴有小雨,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甘南、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7日,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8日,河西五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小雨。9日,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0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本周内的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偶有阵雨造访,白天的气温在32℃左右。

8月8日03时12分将迎来“立秋”节气。“立秋”与“秋季”并不相同,划分气候季节要根据温度来判断。当地连续5日的平均温度在22℃以下,才算是真正进入了秋季

本周我市天气。

5日多云转晴 16℃至29℃

6日晴 17℃至32℃

7日多云 19℃至33℃

8日阵雨转小雨 18℃至31℃

9日多云 16℃至27℃

10日晴 16℃至32℃

11日晴 16℃至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