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四位主演火了三个,却只有他没火,上综艺连台词都没有

2019-04-08 17:36

信息兰州  看完都挺好以后,关于几位主演的热度,可是一直没降啊。而且最近很多人也都关注于他们的新剧,说到这几位主演,苏家的几位当家人,可是火的一塌糊涂啊。算上苏大强和三个儿女,一共四个人就直接火了三个。最先火的还是苏大强啊,毕竟太能作妖了,让很多人都庆幸家里没有这样的老人。

 

虽然能作妖,不过倪大红老师演的有趣啊,很多时候就算是作,那个表情也会让人觉着好笑。而且有时候那种被怼的瑟瑟发抖,那个眼神就让人觉着好笑。还记得舅舅家来闹的时候,那种害怕却僵硬的往后躲,还喊着明成他们的样子,真的是好笑又可怜啊。

   

而和他一起火的还是郭京飞,毕竟这两父子一直互怼。尤其是贴身照顾的几段戏,才是戳中了很多人的笑点。每次想到明成半夜去给他盖被子,吓得他发抖的,后来明成一走立刻就大喘气,就笑的不能行。不过明成最后也洗白了,看着他开始奋发努力的样子,瞬间觉着长大了很多,巨婴总是要经历风雨后才能蜕变啊。

明玉就更不用说了,本身就是主角。每次她出场的时候都走路带风,完全是大家想象的女精英模样。最让人佩服的,还是姚晨能把平底鞋穿出高跟鞋的气场啊。加上大家动不动拿她和樊胜美做对比,就更显得明玉优秀了,而且虽然有时候嘴硬,但是为家里付出最多的还是她,最后还是她最渴望亲情。

 

所以兄妹中只有大哥不算是很火,但是那句太失望的台词,却火了。后来大家总结了一下,大哥不火的原因,就是因为人设的问题啊。太愚孝了,而且动不动还揽责任,吹大话。

 

虽然现实中有很多这样的人,当看到明哲这个样子以后,很多人都会很讨厌,就连女生都怕嫁给明哲这样的男人,就算是对老婆好,但是有时候太不顾及自己的小家了。另外不火在圈里也不会受到重视,去王牌的时候,连个台词也没有,甚至镜头也少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