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香飘金城

2019-04-04 15:59 中原新闻网

f603918fa0ec08fafe35ec21438ba06954fbdaed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这是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拍摄的制作牛肉面需要的食材(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6a63f6246b600c33452839180229cc0bd8f9a173

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兰州牛肉面创始人马保子第四代传人马文斌在拉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7af40ad162d9f2d3e681d1f4b18917176227cc87

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牛肉面师傅在拉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3b292df5e0fe9925ca3532542ccdc3db8db17166

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牛肉面师傅在捞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cefc1e178a82b9014ac1bb486ae834733812efc2

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牛肉面师傅在整理面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55e736d12f2eb938e89d14e1cd071831e4dd6f9e

这是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拍摄的不同粗细的面条(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e61190ef76c6a7ef365a41b6e69f3255f2de6688

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兰州牛肉面创始人马保子第四代传人马文斌在制作牛肉汤(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e850352ac65c10382aafcf8fa5740e17b17e8917

这是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中售卖的小菜(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0e2442a7d933c895bc7f6543c976eef48202006a

新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服务员为顾客端上牛肉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

ac6eddc451da81cb5b7e75a945034d12082431a7

顾客在兰州市一家牛肉面馆内吃牛肉面(4月2日摄)。 兰州牛肉面是“中式三大快餐”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它以“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片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的特色而蜚声中外。经过反复揉搓的面团在牛肉面师傅手中变化成粗细不一、圆扁不同的十余种面型。决定牛肉面味道的关键是浇在面条上的“老汤”,各个店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汤料配方。从下锅煮面到端上餐桌,短短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便制作完成。冒着热气的汤面搭配各色辅料让食客唇齿留香,受到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