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主题“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的活动

2019-04-02 10:24 兰州广播电视台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3月29日,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的活动。

a08b87d6277f9e2feb5a520509f37220b999f39c

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社区党员参加了集体缅怀仪式,大家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深深地鞠了一躬,并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上了花篮,以告慰烈士英灵,表达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大家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了为解放兰州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献血铸就的,我们不仅要倍加珍惜,更要从先烈手中接过爱国主义旗帜,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激励参观人员在缅怀中继承先烈遗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社区大家庭中,融入到建设精致兰州的共同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