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抑郁?纪凌尘不做模特了?朱梓骁回归电视荧幕?

2019-03-29 10:47

信息兰州

马思纯瘦了

昨日,马思纯受邀出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个人蜡像揭幕仪式,一身白裙,清新优雅。果然明星都是胖着玩玩,这次马思纯都快瘦成蜡像了,脸型也变得很精致了。

1

2

虽说明星们都是胖着玩玩,但马思纯胖瘦也太随意了吧……

朱梓骁回归

今日,好久不见的朱梓骁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我爱北京天安门》站台宣传。

3

据悉,这部戏主要讲述北漂的陕北男孩常高兴因缘巧合下跟北京女孩李飒飒相识相恋,然后一路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而他饰演陕北男孩常高兴,娄艺潇则扮演李飒飒。

4

2009年至2013年是朱梓骁事业最红火的时期,八次登上《快乐大本营》,主演《一起又看流星雨》《童话二分之一》等多部影视作品。

5

2014年离开天娱传媒自立门户,准备大展拳脚之时被曝出跟郭敬明的绯闻,导致其形象大跌,迫于压力,他清空微博,改掉头像,几乎一夜之间“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里。如今再次亮相,状态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其实有时候踏踏实实做一个演员也挺好的。

纪凌尘转型做演员

纪凌尘海陆合作出演近代传奇剧《末代厨娘》,据悉这部剧由张国立亲自操刀,讲述的是民女容儿(海陆饰)阴差阳错成为宫女后,与侍卫李琪(纪凌尘饰)结下渊源,二人在时代的跌宕中成长,后又被卷入了一场“国宝争夺战”,并夺回了国宝。最后离开皇宫的容儿开了一家饭馆,人称“末代厨娘”。

6

7

模特这条路吃的毕竟是青春饭,纪凌尘这趟车搭得好,转型第一部戏就可以做男主,这对之前毫无表演经验的他来说起点已经很高了。这部戏今年下半年就可以上线了,不知道纪凌尘的演技能否经得住网友的检验。

黄晓明自曝“抑郁,甚至想过自杀”

近日黄晓明2017年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谈到当年的“ not at all ”风波之后一度陷入抑郁,甚至想过自杀。

8

9

2011年黄晓明一句“ not at all ”的广告词被网友批评英文太差,甚至还有网友翻译成了“闹太套”,当时关于黄晓明“演技差”的讨论也正在不断升温。黄晓明坦言“当时觉得全世界都在唾弃自己,两年时间里都是两点一线、不想面对人。也特别理解那些艺人自杀的报道,因为我也有过那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