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9-01-23 09:50 甘肃税务

00300299985_0ea3adef

信息兰州网消息 1月22日,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任强华分别讲话。会议由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勇主持。

00300299986_6c0b52c1

包东红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包东红指出,全省税务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提升;要坚定不移地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要坚定不移地加强纪律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形成严抓严管、长抓长严的责任机制。

00300299987_d3b1e607

任强华强调,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职责,坚持长期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甘肃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三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减税降费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五要持续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严厉查处税收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干部队伍。

甘肃省税务局领导、巡视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各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