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百合电商“双12”观摩会暨电商扶贫推进会举行

2018-12-13 10:13 兰州晚报

51391544639913395

信息兰州网消息   “百合电商花开”、“兴农扶贫争艳”,12月12日,2018年度“双十二”百合电商观摩会暨电商扶贫推进会在西果园兰州百合产业园举行。推进会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还为获得县域电商十佳品牌的米家山百合授牌,为2018年度七里河百合优秀网店颁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兰州百合类目在淘宝天猫当日销售总额首次突破300万大关。双十一当天,七里河区百合销售量达45000多单。其中米家山百合天猫店、陇卉天猫店、农兰百合等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11月,七里河全区百合电商总销售额达500万元。

当天的“双十二”百合电商观摩会暨电商扶贫推进会上,与会者参观了兰州百合产业园。兰州百合协会与兰州市邮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米家山百合公司董事长米生禄与兰州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吕蕊院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互动,提供学生实训基地,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发研究成果等。七里区电商协会会长米发君与兰州工业学院甘肃省电子商务运营重点实验室刘生慧主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七里河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基地,为企业提供免佣金代运营服务和培育输送电商人才等内容。市商务局电商处马明处长做了总结讲话。

七里河鹏程百合加工厂、润玉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泽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兰州欣海绿色食品公司、大学生创业梦之家、七里河金玉凰百合加工部等优秀网店受到了表彰。

兰州市商务局、七里河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电子商务企业、快递物流企业、银行业主管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