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固让党员干部明底线守规矩

2018-11-27 10:46 甘肃纪检监察网

信息兰州网消息  “干部公差外出能坐飞机吗?”“干部因私国外旅游还要审批报备吗?”“同学聚会可以参加吗?”……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纪委监委针对部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自我约束不严等问题,向全区2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配发《党员干部“禁令”手册(第三版)》,针对党员干部平日里存在疑问较多的问题,结合党章党规,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帮助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自觉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区纪委监委配发的这本书很有针对性!有些问题吃不准,还真的是需要把‘禁令’手册揣在身上、时时翻阅!”收到书的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

此外,西固区通过开设廉政大课堂、开展警示教育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好学廉倡廉守廉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