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召开第二次理事大会

2018-11-19 10:00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18日,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召开第二次理事大会,三年来,该集团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由最初的80家理事单位发展壮大到208家理事单位,其中包括11家行政事业单位,40家职业院校,5家行业协会,3家科研院所和144家企业,其他组织5家。

目前,该集团依托专业建设理分事会,不定期组织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82次,审定近60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新专业申报论证和专业评价,形成了安全、冶金等11个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群,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全吻合。校企共建实训基地71个,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二级学院11个,组建现代学徒制班59个,培养学生2000余人,现代学徒制毕业生到岗率达100%,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依托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毕业生近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