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味道”民族精品小吃展在南关民族风味夜市开幕

2018-10-22 10:00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res01_attpic_brief (1)

活动吸引了不少食客。记者 刘有中/摄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有中) 为进一步传承兰州饮食文化,展示兰州市名优特色风味饮食,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扩大兰州饮食文化知名度,10月21日,2018“兰州味道”民族精品小吃展活动在南关民族风味夜市拉开大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名优特色小吃为纽带,以“提炼总结现有菜品,挖掘传承民间小吃,创新发展应时美味”为思路,重点推介“民间小吃、乡土风味、特色美食”,寻找金城兰州最经典、最纯正的味道,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展示深远厚重的人文积淀与奋发向上的城市精神,促进兰州市文化旅游和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打造“中国甘肃游,美食在兰州”的靓丽城市名片。

本次“兰州味道”民族精品小吃展设“兰州味道最具特色小吃奖”、“兰州味道最佳人气小吃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由组委会办公室根据营业额统计和消费者随机调查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