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10月兰州举行

2018-09-20 10:19 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19日,2018第九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暨第三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媒体见面会在兰州召开。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峰会由省民政厅、省老龄办、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甘肃省经贸工会指导,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老龄办主办。峰会将于10月16日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此次峰会将紧紧围绕养老地产、机构、医疗、智能、培训等老龄事业和产业,展示行业创新发展技能和成果,共谋、共建、共享养老服务,助推经济发展。与此同时,2018第九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是一场连接社会爱心与老年人情怀交流,彰显老年人丰富精神生活的盛会。据了解,峰会筹委会面向甘肃省征集1000余名三无、孤寡、空巢老人,老红军、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劳动模范等长者参加,共同追忆人生风雨沧桑,品重阳百叟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