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低保家庭男孩酷爱吉他 渴盼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2018-09-05 09:33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您好!我的儿子酷爱吉他,能不能通过贵栏目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9月4日,家住西固区牌坊路的樊先生向“市民微心愿”栏目求助,他前段时间看到有困难人群通过本栏目获得爱心人士捐赠的吉他,他的儿子也非常喜欢弹吉他,但因家庭困难至今没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吉他,希望能通过本栏目发布这个微心愿,向社会爱心人士求助。

当天,市民樊先生找到本栏目组,向记者说,他的儿子今年16岁,10岁的时候邻居曾送给他一把旧吉他,自那时起他就开始自学弹吉他,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把旧吉他用了这么多年,现已经彻底不能用了。看着孩子如此喜欢乐器,但他作为父亲却难以帮助孩子,这一直是他的一个心事。

樊先生原先工作的企业破产后,他一直在外打零工,现在年纪大了,而且也没有一技之长,只能靠做一些收入微薄的活和低保费度日。早年遭遇婚变的他,一直是独自抚养儿子,现在每月的收入维持日常生活开销都显得紧张,更别说为孩子购买吉他了。前几天,樊先生和儿子看到有困难人士通过“市民微心愿”栏目获赠爱心吉他,所以抱着试试的心态与栏目组联系,希望有爱心人士也能帮帮他们,捐赠一把吉他,实现孩子的心愿。在此,如有爱心人士愿意捐赠,可与热线96555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