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百姓讲堂”巡讲活动拉开序幕

2018-08-24 10:29 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2日上午,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讲师团联合主办的“感受道德力量,学习身边好人”七里河区2018年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人·百姓讲堂”巡讲活动在八里镇拉开序幕。

活动邀请了“兰州好人”、七里河区“道德之星”获得者郭宏珊、七里河区“百姓讲堂”宣讲员李宗安进行了宣讲。来自八里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及辖区单位的近100余名干部群众到场认真聆听了精彩感人的演讲。

活动现场,郭宏珊以《我愿为一滴水》为题做了精彩的开场演讲。她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传递梦想,用善心回报社会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让现场干部群众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震撼,不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志愿者、公益活动的崇高敬意。

七里河区“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团成员李宗安,为大家做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理论宣讲。李老师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当日下午,巡讲团在彭家坪镇开展了第二场巡讲活动,彭家坪镇组织干部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