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最热闹的五大商圈 哪个是你周末最爱去逛的地方呢

2018-08-23 17:13

西关十字

信息兰州网消息 西关亚欧商圈是兰州最有历史的商圈,也是大家最爱去的,西单和亚欧还有地下街,都是大家可以逛的地方,还有很多好吃的,正宁路也在这里。

东方红广场

国芳超市和国芳百盛,国芳百货是兰州最高端的商场,奢侈品聚集,一般人没钱也不会去逛这个商场,不过有海底捞,去的人还是挺多的,国芳超市的东西其实还蛮多的,特价也不错

王府井商圈

王府井商场,东部都是在一起的,所以这附近的高价低价的东西都是有的,可以满足所有阶层的需求

万达商圈

兰州只有这一个万达,貌似只有在万达有丝芙兰,应该也是唯一一家了,想买什么化妆品可以去这里,尤其是兰州没有专柜的,这附近吃的也很多

欣大百货商圈

大润发超市,各种火锅店小吃店,大润发可以称得上是兰州最大的超市了,所以人一直都还挺多的,周末没事干,去逛逛超市还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