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将对火车站西路等四条道路进行整治

2018-08-09 14:45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8月8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包括火车站西路、民主路等在内的四条道路整治项目开始面向社会招标监理单位。预示着四条道路的整修工作即将启动。

招标公告中显示,此次实施整治的四条道路范围全部位于城关区。分别为,火车站西路起点交民主西路交叉口,终点交平凉路交叉口;民主路起点交酒泉路交叉口,终点交平凉路交叉口;平凉路起点交火车站西路交叉口,终点交读者大道交叉口;自由路起点交白银路交叉口,终点止于市政管理处家属院。四条道路均为旧路综合整治改造工程,路面类型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旧路铣刨罩面和拆除、旧路罩面、旧路翻建、人行道翻建、交通工程恢复、检查井提升改造以及交通工程恢复等。

其中民主西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千米/小时;火车站西路、平凉路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千米/小时;自由路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30千米/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