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9月底在宁举行

2018-07-28 21: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27日至9月29日,2018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以“融合发展 共赢未来”为主题,做到深入权威专业化、广泛全球国际化、内容创意精致化,为全球电子商务领域带来新的模式和新的智慧,为国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协作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搭建一个政府与企业、组织和公众的信息共享、项目合作和交易对接的高端服务平台。

记者获悉,本次大会主论坛拟邀请国家商务部和相关部委、部分省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组织、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亚马逊等电商领军企业及创新创业代表。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到约3000人次的专业观众、30000人次的市民观众前来大会参观交流,并建立专用网站和微信公共平台,扩大展会影响。

 据悉,本次大会江苏省商务厅将发布以及解读《2017江苏省电子商务发展报告》,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将与会深度剖析行业发展。此外,大会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组织到会交流,分享最新的国际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搭建国际与国内交流对接渠道,促进国内外电商领域合作。多场次对接活动将促进各方资源全方面深度交流,论坛、展区围绕大会主题多角度互动,展位设计创意突出,文字、图片、视频多维度直播。

南京电子商务协会杨杰秘书长表示,伴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经济全球化已经成为了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带动下,国内的跨境电子商务又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与发展空间。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电子商务创新服务中心副总监颜杨林表示,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是江苏省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电商综合性展会,作为大会承办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电子商务创新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推进江苏电商大会的信息传播,并对宣传方式进行了创新与升级,积极做好大会的全面宣传工作,为本次大会创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大会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江苏电商大会自201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江苏作为我国的电子商务大省,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举办高规格的电子商务大会有利于促进江苏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发展,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增进江苏与全球资源的互连与互通,实现构建江苏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南京电子商务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电子商务创新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