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我的这十年”青年创业分享对话在兰州举行

2018-07-09 10:42 甘肃文化产业网 yezhao

7月6日下午,由安宁区人民政府和兰州交通大学主办,安宁区发改局、安宁区商务局、兰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甘肃智库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追梦青春,我的这十年”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青年创业分享对话活动在兰州交通大学国际会展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兰州市内各高校青年代表和青年企业家近400人参加活动。

安宁区区长雒泽民致辞

安宁区区长雒泽民致辞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本次青年创业分享对话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特聘导师、2016年度中关村“创业之星”、黑钻石国际传媒集团创始人马强,千人企业家重走古商路赛事主席、西部青年企业家社群发起人、西盟会创始人张凯和北京我善我行大数据公司创始人、中国式善行发起人缪文作为对话嘉宾,他们结合“追梦青春,我的这十年”的主题以“记载梦想,雕刻时光”、“让创业者不再孤独”、“让3000万债权变动力”为话题分享他们在成长奋斗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励志经历,同时也为现场大学生分享了他们在成长发展路十年间追梦青春的故事。

演讲嘉宾马强

演讲嘉宾张凯

演讲嘉宾缪文

本次青年创业分享对话活动首次面向40余万大学生同步直播,首次实现省内外30余家权威媒体同步的追踪报道,实现了人人知晓,人人分享,人人参与,全面提升了省内外高校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独创性。据了解,“追梦青春,我的这十年”青年创业分享对话活动作为安宁区独树一帜的区域双创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按下了激发青年创业者们发展潜力的“激活键”,极大的拔高了安宁区双创活动的举办水准和层次,推动区域双创事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