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走西奔当代艺术展》在甘肃文交美术馆开幕

2018-03-26 11:25

3月24日,甘肃·天津滨海新区《东走西奔当代艺术展》在甘肃文交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由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高墩营艺术节携手承办。

此次展览是充满活力的历史文化大省甘肃和生机勃勃的天津滨海新区在当代艺术领域的首次合作,活动主办方意在通过此次艺术盛事在两地之间搭建一座文化艺术往来交流的桥梁,拓展跨区域合作的新领域,有力推动两地文化艺术的多元互补和可持续发展,为跨区域的艺术交流与合作探索新路径。

《东走西奔当代艺术展》由甘肃籍当代艺术家马奇志和滨海新区美术馆馆长何秉华联合策展,甘肃、天津两地极富创造活力的中青年当代艺术家联袂出场,将100余件近年创作的架上绘画作品呈现在观者面前,以各自风格独具的作品生动诠释差异、多元、开放、包容的当代艺术精神,在艺术世界里往来东西、吐故纳新的艺术家在现实世界里美丽相遇,远隔千里的作品和艺术家在如此美丽的艺术时空中同气相求、握手言欢,为各界人士献上一场精心打造的精神盛宴。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