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完美收官

2017-08-01 11:49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热气球表演现场 记者 赵鑫远/摄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7月31日,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赛事闭幕,江西飞腾俱乐部运动员张国峰获冠军,北京天行俱乐部运动员周志琪获亚军,费县许家崖俱乐部运动员冯玉东获季军。综合积分,大同寰通俱乐部运动员刘建业获2016赛季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冠军,江西飞腾俱乐部运动员左丹获亚军,晋中天外天俱乐部运动员杨海军获季军。

本次赛事突出文体旅游融合发展,以“飞越黄河畅享安宁”为主题,其中,开幕式晚会、亮球仪式、喷火游行、空中婚礼等一系列活动,将城市装扮得格外喜庆,将安宁装扮成“不夜城”,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城市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同时,本次赛事也创造了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第一次落户西北地区、第一次在省会举办、第一大赛事场地、第一次飞越黄河、第一次全民参与互动等五个“第一”。

本次热气球联赛结束后,9月9日至10日,安宁区还将在仁寿山举办以“激情·攀越”为主题的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该赛事是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首个最高规格的攀岩运动俱乐部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