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5人荣获中国地理学会科技奖

2017-07-18 14:40 兰州晨报 武永明

中国地理学会日前公布的2017年中国地理学会系列科技奖励表彰决定中,我省4家单位的5人获奖。他们分别是: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吴青柏获“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讲师刘建宝、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张克存获“全国青年地理科技奖”;兰州市教科所孙文华、兰州九中杨建军获“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

今年5月至6月,中国地理学会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地理科学成就奖”、第三届(2016年度)“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第十四届“全国青年地理科技奖”和第九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决定授予李德仁院士等3人第八届“中国地理科学成就奖”,授予柴彦威教授等20人第三届“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称号,授予刘建宝博士等10人第十四届“全国青年地理科技奖”,授予曹列文老师等91人第九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称号。